新闻资讯

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巡察国机润滑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国机智能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3日,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向国机润滑反馈巡察情况。国机智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春梅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王书忠向国机润滑反馈巡察情况。国机润滑总经理尚强勇主持会议。

   

  

  王书忠在反馈时指出,国机润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制度建设、风险防控、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国机润滑在党建引领、战略落地、制度执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核心功能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存在不足,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扣国机润滑在国机智能的功能定位、重回润滑技术“国家队”的战略部署,打造核心技术和“好产品”,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准确把握“稳”与“进”,“时”与“势”,守正创新,自信自强,在突破困境中找到适合国机润滑高质量发展“好模式”;三是夯实管理根基,提升治理能力,通过“好管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四是推进人才强企,打造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张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每个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每个问题;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以落实整改为契机,推动国机润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抓好本次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手都要硬”的政治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有机融合,真正肩负起国机润滑作为国家队的初心使命责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贾春梅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巩固巡察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形成上下贯通、高效协同、全面推进的整改工作格局;三是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巡察整改新成果转化为国机润滑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贾春梅强调,国机润滑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抓好巡察整改,把国机润滑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持续奋斗一定会实现国机润滑向上向好的发展。

  纪委(巡察)办主任葛光军、国机智能党委巡察组成员、国机润滑支部党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