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对标先进“走出去” 成功经验“请进来” 纪学成一行赴国机精工开展经营学习调研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为加强合作伙伴的交流互鉴,全面协同谋划2024年各经营业务计划,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带队前往国机精工及其下属企业展开实地学习调研通过“团队走出去,经验请进来”,力促各经营实体拓宽经营工作思路,创新年度工作举措,推动产业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

   

  国机精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蒋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宁,三磨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延军,轴研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元安等参与调研交流。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勇参与调研学习、座谈交流,各经营实体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学习。

  纪学成一行深入调研学习了国机精工、三磨所、轴研所近年来发挥战略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集团管控、实施经营变革、增强核心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新动能、新赛道培育及布局、产品结构优化及产业化推广、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及管理、人才培养及激励机制等方面具体举措及创新经验。

  双方就发挥转制科研院所的优势特长,深耕重点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增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功能作用、夯实双方业务协同等方面的具体合作路径和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