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苏州电加工申报项目入选苏州市“标准化促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优秀实践成果名单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苏州市“标准化促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优秀实践成果名单,国机智能所属苏州电加工机床申报的《高端数控机床标准夯实工业现代化基石》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共公布了12个标准化促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优秀实践成果,旨在总结标准支撑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典型引领、示范带动的良好氛围。这也是苏州市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聚力以标准化促进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标准支撑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苏州电加工通过聚焦重点产业、突破重点领域、借力校企合作,快速发展高端数控机床自动化智能制造装备,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全面构建标准化体系、实施标准化战略,深挖国家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的机遇,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使命担当,踔厉奋发、谋篇布局、主动作为、创新突破,积极践行高端数控机床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