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贾春梅调研国机润滑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6日,国机智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春梅带队调研国机润滑,了解国机润滑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党建及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实地考察东莞生产一线现场,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贾春梅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央企的职责使命、政治监督“三化”内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方面展开阐释,警醒党员干部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高压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同时,她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各项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在坚定信心、共同奋斗中推动润滑事业向上向好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机润滑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张鹏围绕第一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推进情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汇报,就润滑产业的发展思路、党建工作、人才队伍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东莞厂区,贾春梅深入生产车间、实验室、职工宿舍、食堂等实地考察厂区情况。她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后勤保障情况,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励、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国机润滑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