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学促干 决胜全年 | 油液在线监测系统项目在恒运集团所属电厂顺利投运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智能油检产业顺利完成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某电厂12套油液在线监测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助力打造智慧电厂设备润滑安全监测预警平台。

   

  据悉,此项目随电厂建设一起施工,存在交叉作业多、现场环境复杂等挑战。凭借在电力行业安装交付的丰富经验,油检产业项目组成员迅速响应,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分昼夜加班加点。钻进狭小的管道缝隙,顶着油箱的高温炙烤进行安装……他们最终按照电厂建设进度要求完成项目。

  投入运行后,项目可实现燃气轮机组润滑系统在用油黏度、水分、污染度等关键指标的实时监测、趋势分析、阈值报警。工作人员可通过客户端、云平台等,及时发现设备润滑安全故障,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为现场运维提供决策依据。

  下一步,油检产业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油液在线监测系统的应用升级,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