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党建+ | 抓项目 拓市场 做精做强主营业务

kok电子竞技(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2023-11-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党建领航风帆劲,百舸争流勇当先。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积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大力实施“党建+”创建工作,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今天,给大家带来检测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故事。

  开拓新行业新市场

   

  当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油检产业党员干部深知,必须积极适应市场新变化,调整发展新路径,大力拓展细分市场。经过实地考察调研,他们发现这些细分市场里面的设备同样面临机用油容易进水、齿轮箱易磨损等难题,油液在线监测产品大有可为。

  第一党小组紧盯用户需求,以党员为“拓荒者”,打出新行业攻坚组合拳。秉承“会议营销、技术营销”理念,党员骨干积极参加行业会议,大力开展产品宣讲;成立攻坚小组分析研判竞争对手优势,在技术参数层面制定差异化解决方案;深入市场调研,加强与终端用户的拜访交流,让用户熟悉了解公司产品和优势。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集中火力攻坚,第一党小组成功拿下订单,打开细分市场的缺口。同时,油检产业在新领域增添了在线监测的有效案例,为未来细分赛道的开发提供了参考。

  做优航空油检项目

   

  今年以来,在营销、检测、质量等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油检产业顺利拿下大型航空公司检测项目。

  客户要求一般样品24小时内出具报告,故障样品8小时内出具报告。然而,第一党小组在完成任务过程中遇到了不少障碍。其中,氯含量测试的不稳定性、微生物准备周期长以及污染度样品异常等问题尤为突出,直接影响项目进度和检测结果。

  面对困难挑战,党员、干部毫不畏惧,凝聚众人智慧,共同应对。他们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入手,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增加氯含量和微生物岗位的人员储备,并加速培训上岗;增加培养箱、发射光谱仪,推动日检测能力提升3倍;选购优质培养基,使前处理时间由4小时缩短至10分钟;制定操作规程、编写关键控制点和注意事项,进一步优化流程;实施环境改善,避免外来因素干扰。

  在半年的时间里,项目组党员群众对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快速响应并深入剖析。他们不仅给出优质的质量控制方案,而且始终保证检测服务满足客户的质量和时效要求。他们的专业和高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和信赖。